パズル🎐

点点我↓
你好,这里是啊沫‼️

啊沫是由什么做成的?
是麦田里的红头巾少女🌾
以及游乐园里凉凉的抹茶味甜筒🍦
和清晨森林里漂浮的雾气🌬
还有战后废墟里开出的花💐

其余请看置顶🌸
很高兴认识你,以后请多多指教💙

要高考啦

加油加油加油!!!北外我来啦!!

没想到第一个认认真真画完的oc居然是小艾西(。

爬上来和大家说一声

我明天就开学了,到六月份可能都不会更新啦,要去准备高考所以会很忙,手机电脑也要上交orz

就酱啦,小伙伴们可以取关了(。

独孤博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蛇蝎美人我好i

可恶 我一定要去复习一下斗罗大陆

今天的ID剧组也是被编剧迫害的一天 01

* 是沙雕向的娱乐圈AU脑洞

* 有迫害,不喜勿入

* 要素过多(x

* 提前佳——爱——琉——

* 请看到最后,有彩蛋

* cp向在tag里,不喜勿入不喜勿入,对家敢来ky见一个手撕一个




01

编剧:今天拍第一集。

鸣瓢:只给半小时看剧本?

小春:还要我们拍三种不同的剧本?

富久田:拍完戏有章鱼小丸子吃吗?

02

编剧:好了好了鸣瓢你不要打富久田了,你要是再这么迫害他他的粉丝会抵制我们的电视剧的。

03

富久田:到底是谁想迫害我啊?

04

鸣瓢:有一说一,我觉得这个主角真的很惨。

绫子:有一说一,我还是比较喜欢酒井户的脸。

05

编剧:小春你已经笑场了五次了。

小春:对不起,...

搞点沙雕来自愈一下

看看这张图在lof能存活多久

果然掉粉了 不喜欢看我骂骂咧咧的小朋友赶紧取关 我嘴很臭的

yysy我觉得吧磕cp可以打原作tag

这cp又不是凭空臆造的凭啥不可以打原作tag

cp警察爪巴 我磕穴酒穴又没打你开洞组tag骑脸输出

在原作里刷弹幕骑脸输出的是谁自己心里没点赫拉克勒斯吗

别喷,来一个拉黑一个

我cp没崩!!!!!没崩!!!!!!!!

我说没崩就没崩!!!我不知道啥是开春哈哈哈哈哈哈!!!!(歇斯底里)

我不管我不管穴酒穴szd!!!!!!

下一页
©パズル🎐 | Powered by LOFTER